未命名

首页 私信 归档
I've Got This Friend - The Civil Wars

民谣志:

小豆之家:

主唱Williams 出生在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家庭,曾经发表了三张成功的福音专辑:Joy Williams (2001), By Surprise(2002), and Genesis(2005),销量超过250,000张。2012年2月,她与 Nate Yetton正式完婚并公布了怀孕的消息。

White在田纳西州的Loretto长大,并在当地的Loretto高中读书,那个时候,他就和朋友们组织了一个乐队 Nuthin' Fancy,他们一起在Jeff Quillen所有的 Rock N' Roll Dawg Sound Studio工作室录制了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唱片,随后,他进入了北亚拉巴马大学(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)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
评论

热度(11)